今天我很乖巧的只剩下六點半的鬧鐘,所以沒有被罵,只是因為昨天晚餐沒有出去吃,所以沒有買早餐,然又油也沒了所以先去加油後直奔遺址,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其他人有請學姊買,算了沒關係。第一節因為人力都足夠所以我們幾個都在上面閒晃,順便學了一下紀錄的原理。第二節之後我就在P27繼續接土,也是一樣和林木瓊先生一組,恩,健身健身。中間二十分鐘的休息,我們被學長叫去工人區和大家認識認識,我們都很害羞,只是劉軒宏一直在那邊說兩個兩個都配好了甚麼巴拉巴拉的,老師有來看一下遺址,然後中午吃飯,是55元的兩塊控肉飯耶,很好吃,中間睡一下下之後就再度出發。
  是說路上我就覺得不太對勁,感覺就是會下雨,果然,開始工作不久後,就下起了滂沱大雨,底下的坑紛紛淹水,然後不幸的土也崩了,大家便紛紛上來收東西,我們也穿雨衣躲在傘下,最驚奇的當然就是籬仔尾大瀑布,整個就是一個驚人!回到工作站後,我們因為上星期加班到六點,所以今天打掃一下之後四點就可以休息了,然後黃婷鄔肥肥今天會來找我,等了好一段時間,不過終於在必勝客旁邊的白色餐廳見面吃飯,我覺得那一家還蠻好吃的,單點就附湯飲料麵包,加麵也不用錢,總之還不錯划算。
  回工作站後,再用一下電腦就要休息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
    perry429

    千千讓讓

   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