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得還不錯,只有在接近六點半的時候提早起床,盥洗完吃完早餐之後,聽說不用去遺址,想說也是,遺址也快淹到滿了。果然最後宣布兵分兩路,女生到善化倉庫幫忙洗陶片、分質地與顏色,而男生和婉柔學姊留在工作站,進行整理登錄陶環的工作,一開始聽到不能去遺址有一點小失望,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是真的快要睡著了,不過稍微走動一下就有精神一點了。
  其實早上有一點失望,因為沒有表定的休息時間,而且我又在11點15分的時候開了一大包陶環,所以是請人中凱凱文哥幫我買午餐,最後我弄到快五十分才搞定,本來想去樓上偷偷睡一下的但時間剛好,所以就回到二樓吃午餐,只是最後我們四個還是跑到三樓休息,除了怡凱那個宅人在用電腦之外我們都各自午睡,睡到快一點才起來,但我還是很累。下午一開始,我和婉柔學姊被分去登錄陶支腳,和第一次分陶環一樣,我都是分到快睡著,不過後來上軌道後就蠻有效率的,不過真的不得不說,陶支腳真是鳥,有些東西根本就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卻說是陶支腳,拜託這叫我怎麼分類啊,最後索性幾乎都丟到「殘件」處理,哈哈,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啊!最後又回去分陶環,結束之後統計今日工作量,我完成了172筆陶環和36筆支腳,,此時女生們也回來了,上樓和芷熒聊一下天之後就去洗澡,洗出來剛好碰到大包學長,結果學長第一句話就是「千讓,聽說你洗澡洗很久唷。」我就囧了,因為雖然是事實但還是有一點丟臉啊,可惡啊那些人!
  最後都搞定後我們去我昨天去過的帕特里夏白色餐廳吃飯,大家都吃義大利麵,然後買完早餐後回房間,芷熒說要看鬼片結果七夜怪談邊看邊遮,真是的,幹嘛硬要嚇自己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
    perry429

    千千讓讓

   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