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睡前調了一下冷氣,所以睡得還算安穩,有啦,四點多做夢完還是起來了一下,不過是很快又入眠就是了,其實起床時很累,本來鬧鐘弄掉後又快睡著了,但還是硬撐著起來,吃早餐時學長進來說不會去遺址了,會做整天的室內工作,也就是分陶環分陶支腳,我今天被分配到陶支腳,整個早上下午都在分類,中間和人中有一點意見分歧,不過還好沒吵起來,哀沒有個標準流程真的有點領人苦惱。
  中午吃炒意麵,恩有點少不划算,吃完後沒有休息反而是看了一下電視,史密斯任務,下午依舊,我整天都在耍著音樂的白癡,啊我就不知道沒聽過啊,誰知道徐嘉瑩啦吼,我一定會在工作站找到和我一樣不知道她的人的!今天做了127筆支腳資料,洗好澡後出去吃飯,焗烤只要100元還不錯的說,然後去全聯買泡麵青菜等,以備颱風不時之需,然後就會房用一下電腦準備睡覺,明天聽說要去善化,加油!

PS
今天大包學長穿Duncan球衣,我穿Garnett球衣,真的有雙21的感覺
無眠好好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
    perry429

    千千讓讓

   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