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男生去善化的倉庫,還有戴蕾學姐一起,當然是大包載我們的,呵呵呵,好啦不多說,這次整個早上都待在冷氣那邊分陶片,有一坑的陶片別多,有三袋吧,還沒分完第一袋第二袋就倒出來,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哈哈,十一點半左右學長就說收一收回工作站,午餐吃阿發,我今天吃雞排飯,吃完回房間休息一下之後到二樓繼續工作,男生換成分陶支腳,女生則繼續分陶環。
  中間我的表格用完了,所以請學長幫忙印,在印好前俊葦學長有下來一下,那時我剛好無所事事被看到了,哀有點擔心,但也無法啊我還沒拿到新表格啊哀,四點半時開始收拾,我今天半天做了62筆資料,和昨天的整天127比相去不遠(半天全天比例),洗好澡之後我們就出去吃飯,中間先去換漫畫,今天的店在仁愛街上,滷味好大一盤喔天啊,吃完後我們就回房間宅宅囉,希望明天也是個順利的一天!

PS
夢夢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ry429 的頭像
    perry429

    千千讓讓

    perry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